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沙拉拉赴京推销新政 蔡振华表态:挫伤中国热情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15日07:06
  哈尔滨新闻网讯(宗合)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前天赶到北京,希望中国乒协能够支持国际乒联关于缩减奥运会单打名额的新决议。记者昨天了解到,沙拉拉仍未获得中国乒协的支持,最终的决议将在5月国际乒联全会上投票表决。

  沙拉拉表示:“我们希望有更多协会能够加入,但又不能增加参赛总人数,也不能增加项目,唯一的办法就是限制每个协会的参赛人数。”不过,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曾明确表示,用规则来控制最终金牌的分布不是最佳方法。在和沙拉拉会晤后,蔡振华强调,中国乒协的态度不会改变。蔡振华认为,国际乒联出台新的限制政策,挫伤了中国为世界乒球运动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同时,蔡振华希望,由中国乒协和国际乒联共同组成技术讨论小组,这样能够缩短沟通的时间和距离,同时也能找到大家都认可的中心点。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