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亚冠会议落幕提出新政 开赛前一周仍可补报球员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15日06:55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亚足联在吉隆坡召开的亚冠会议已经落幕,亚泰领队张利、助理教练杨为健等人昨日已经回到了海口的训练基地,在这次会议上亚足联在亚冠联赛中推出了新的政策,正为选外援头疼的亚泰无疑成为了受益者,根据亚足联规定,今年亚冠联赛开赛前7天,各支球队可以更换或补报5名球员,但总数不能超过30人,这也意味着亚泰有充裕的时间挑选外援,并且可以等到沈祥福从德国回来后再敲定外援人选。

  按照亚足联推出的这条新规,亚泰完全可以等到2月16日再敲定外援人选,亚泰助理教练杨为健说:“各球队有充裕的时间考察外援,不过,亚泰未必非要等到开赛前再确定,内外援还是越早有定论越好,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球队磨合技战术。”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