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曹阳罢训风波急坏家人 老父带儿子给李广益道歉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15日06:55
  据《足球》海南很冷,利健训练基地,4块训练场只有一个泰达队在训练,很冷清。训练的时候,阿里·汉一直在看,也许他也在努力想认清,这些小孩都是谁?天津更冷,罢训“六君子”除了发表一个声明,就是等待。

  曹阳的罢训是瞒着家里的,得知后,妻子哭了整整一夜,母亲气得血压升高差点进了医院,父亲气得要打他……杨君心平气和,虽然承认冲动了一些,但不会后悔。

  声明很简单,他们的意思也很明白,就是要向上级反映情况。“我们不能让天津足球就这样被毁在个别人身上。泰达足球俱乐部是天津人民的,不是某个人图谋私利的工具。”1月13日下午,曹阳被父亲“押到”了李广益的办公室,父亲让曹阳认错,“快,快认个错就没事了!”但曹阳拒绝,同时表示:要不你就处罚我一个算了,别再难为那几个人了……但李广益没有回话。

  这次的罢训,从目前来看,李广益是胜利者,对于泰达俱乐部,他完全掌控,王霄被他重新树立为队内的带头大哥。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