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本森昨日星夜回归山西 有望今夜救场对阵江苏队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1月15日03:02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李·本森归来。1月14日,之前被球队裁掉的外援本森,星夜回归山西汾酒。如果1月15日俱乐部在篮协注册成功,那么,对阵江苏队的比赛,本森有望正式穿上山西战袍,披挂上场。

  由于新外援安德鲁的意外受伤,还得休息一个月以上的时间。而CBA赛程短暂,山西队只得再次启动换援计划。之前被山西队放弃掉的36岁本森,再次被纳入山西队的计划之中,他替代的是仅仅出战两场的安德鲁。本森有“CBA最恐怖的得分机器”之称,上赛季陕西队,场均拿到34.1分18.8板,是球队杀进季后赛的功臣。如果本森成功回归,那么是本森和吴庆龙的第三次牵手。但主帅吴庆龙表示,“即使没有外援,我们冲击季后赛的目标也不会改变,就是要给国内球员压力和锻炼机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