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取代小贝代言阿玛尼 天价酬劳将远超万人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15日03:21
  本报讯在阿玛尼公司宣布梅根·福克斯和C罗将取代贝克汉姆夫妇成为新一季的形象代言人之后,我们终于能够看到他们的广告图片了。在两个人拍摄的照片中,福克斯和C罗完美地展现了阿玛尼品牌传递的“年轻、性感”的信息。

  梅根·福克斯因主演真人版《变形金刚》为中国影迷所熟悉。去年10月,阿玛尼公司就宣布,福克斯将会出任该公司内衣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日前,美国《人物》杂志率先披露了摄影师为阿玛尼拍摄的宣传照片。

  阿玛尼堪称世界时尚帝国的王者,而阿玛尼也一贯青睐AC米兰的大牌球星们,舍甫琴科、卡卡和贝克汉姆都是其麾下巨星。

  意大利媒体并没有透露C罗代言阿玛尼的具体酬劳,但肯定比3年前阿玛尼签贝克汉姆时总计1500万英镑的报酬要多。

  据悉,福克斯和C罗的广告照片将于2月份在东京、纽约和米兰的时装展示会上正式亮相。

  永贝里:

  代言品牌:CK

  面部棱角分明的永贝里号称“瑞典小贝”,这位前阿森纳中场大将现在效力于美国大联盟。

  舍甫琴科

  代言品牌:阿玛尼

  帅哥舍瓦不当模特简直就是浪费。作为阿玛尼的密友,前米兰“核弹头”舍瓦是该品牌的御用衣架。

  费迪南德

  代言品牌:BenSherman

  曼联铁卫费迪南德身材高大,他为英国顶尖服装品牌BenSherman拍的那组骑着摩托车的照片非常成功。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