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15日早报:魔兽无缘扣篮大赛 阿里纳斯抗辩减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1月15日08:04
(霍华德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在昨天多达11场比赛的喧嚣过后,今天NBA常规赛又迎来了一个相对冷清的比赛日,只有凯尔特人VS公牛和爵士VS骑士两场比赛。但NBA赛场外仍然有很多事情发生,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消息:

  骑士被指曾故意输球

  2002-03赛季担任骑士主教练的约翰-卢卡斯近日表示,他认为当时为了能有更大的机会得到勒布朗-詹姆斯,骑士管理层故意放弃导致骑士在那个赛季输掉了大部分比赛。“他们把我们所有的球员都交易出去了,我们只能依靠年轻球员,球队的目标就是得到詹姆斯,”卢卡斯说。但现任骑士小老板的戈顿-冈德对此却予以否认,声称骑士在那个17胜65负的赛季并没有为了得到詹姆斯故意“放水”。虽然真相现在已经很难考证,但骑士得到詹姆斯后获得的巨大回报却是不争的事实。

  霍华德无缘扣篮大赛

  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一,NBA将公布参加今年全明星扣篮大赛的球员名单,届时人们恐怕不会看到2008年扣篮大赛冠军德怀特-霍华德的名字。当被问及是否会出现在这份名单上时,霍华德表示,“我认为他们不会宣布我的名字。”当记者再次追问时,霍华德肯定的回答“是”。此外,霍华德还透露自己正和詹姆斯谈论此事,而且预计“皇帝”也不会参加比赛。之所以选择放弃扣篮大赛,“魔兽”毫不讳言的表示,他要为再次冲击总冠军保留能量。

  阿里纳斯为免刑抗辩

  据华盛顿当地媒体报道,阿里纳斯正在和当局进行抗辩谈判,争取获得轻罪判决免于坐牢。对于阿里纳斯来说,这次抗辩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如果他被判重罪,奇才就可能因此废止他剩余的8000万美元合同,而且阿里纳斯还要面临牢狱之灾。但假如阿里纳斯只是被认定轻罪,奇才就不敢冒险终止合同。然而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阿里纳斯的此次抗辩可能无法挽救自己的赛季。唯一让人感兴趣的是,今年夏天奇才将会如何处理阿里纳斯。(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