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大腕儿葬礼:巴萨丢首冠 喀麦隆非洲杯首秀落败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1月15日08:13

  杯赛,在这个冬季成了“大腕儿的葬礼”。一支支强队,在杯赛中被弱旅爆冷击败甚至淘汰,令球迷扼腕不已。

  埃托奥无济于事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4届非洲杯赛盟主喀麦隆队在本届比赛中首次亮相,便遭当头一棒,0:1不敌邻国加蓬队。拥有埃托奥等大牌球星的喀麦隆队是本届非洲杯赛的夺魁热门,并且他们在本届杯赛预选赛中曾主客场两胜加蓬队。喀麦隆队33岁老将里戈贝特·桑此战创下非洲杯赛一个纪录,成为首位征战8届非洲杯赛的球员。然而岁月不饶人,开赛17分钟,桑便没有跟上对手的步伐,对手一次传球,效力于英超赫尔城队的科辛攻破了喀麦隆队的大门。喀麦隆队随后全力反攻,不过效力于国际米兰的队长埃托奥表现平平,最后只得吞下失败的苦果,加蓬爆出了本届杯赛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六冠王丢新年首冠

  六冠王巴塞罗那在新年伊始便丢失了一个冠军。昨日凌晨在西班牙国王杯赛16强淘汰赛第二回合比赛中,虽然客场1:0战胜塞维利亚队,不过因为首回合主场1:2落败,最终比对手少一个客场进球,惨遭淘汰,无缘八强。这是巴萨少帅瓜迪奥拉首次品尝球队出局的苦果。

  瓜迪奥拉上周在对阵塞维利亚队的首回合比赛中,没有派上全部主力,巴萨最终1:2落败,不过瓜迪奥拉昨晨派上全部主力,试图扭转败局。第64分钟,哈维一脚远射打破僵局。梅西随后一脚射门击中对方大门立柱弹出,伊布拉希莫维奇也错失进球良机。巴萨虽然最后1:0获胜,不过无济于事。

  利物浦负英冠球队

  本赛季一直苦苦挣扎的利物浦队昨日凌晨跌入更深的谷底,他们在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重赛中,主场1:2败给英冠球队雷丁队,惨遭淘汰。利物浦队同时付出了队长杰拉德、射手托雷斯受伤的代价。

  利物浦队等英超豪门在足总杯前两轮轮空,他们第三轮才首次亮相,利物浦队3日客场与雷丁队战成1:1平,双方今晨在利物浦重赛一场。杰拉德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一脚传球,对方球员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利物浦取得领先。眼看利物浦胜券在握时,不料补时进入第四分钟,利物浦的贝纳永禁区内犯规,雷丁队主罚点球扳平比分,并在加时赛开始10分钟给利物浦队以致命一击,最终2比1淘汰利物浦。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