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姚明遗憾CBA未曾胜大郅 刘炜率队完成老板梦想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1月15日08:22

  告别上海滩,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回到宁波。今夜,军旅休战一轮,王治郅可以看看上海男篮如何迎战福建——这也是八一双鹿队的下一个对手。

  13日晚,王治郅与姚明的再聚首搅热了CBA。前往见证两人恩怨的记者人数直逼上海滩的揭幕战,王治郅也忍不住赞叹“姚老板”的人气和影响力。12日晚,姚明夜宴王治郅,他坦陈,自己和王治郅从来不是朋友,但是内心里对他的尊敬和喜爱从未变过。在自传中,姚明曾直言,如果没有王治郅的存在,他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就,他是一直追着王治郅的脚步长大的。

  坐在看台上,姚明将双手握成望远镜的形状,来回应王治郅登场时远远向他招手致意。姚明亲眼看着王治郅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和14个篮板,但最终胜出的是上海男篮。2002年时,姚明曾率领上海男篮击败八一队夺取CBA总冠军,可惜的是,当时王治郅已远赴NBA,姚明带着从未在CBA战胜过王治郅的遗憾踏着他的脚步追随而去。如今,上海男篮在刘炜的带领下帮助姚明圆了当年的梦想,王治郅只能寄希望于宁波的主场复仇。

  今晚,辽宁盼盼队将客战山东,杨鸣、谷立业和刘相韬将面对十一运的“队友”,带着复杂的心情做客。记者黄双 实习生姜百帅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