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申花泰达酝酿打包互换球员 八名国脚乾坤大挪移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1月15日08:33

  目前,上海申花、天津泰达两家俱乐部正在为如何处理队中“大腕”儿发愁,一边是泰达队中“刺头”曹阳、杨君、韩燕铭、谭望嵩4员叛将集体闹事,一边是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想将“瘪三”杜威、郜林、孙吉、孙祥组团拍卖。于是有消息称,双方正在研究“打包互换”,将8名国脚来个乾坤大挪移。

  现在的情况是,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与曹阳、杨君等4名公开罢训的球员已经翻脸成仇,再无挽回的余地。而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已经公开表示,要赶走杜威、郜林、孙吉、孙祥。

  将类似于NBA互换球员的交易移植到中国足坛,这只能说产生此种想法的人想象力丰富,但实际上,“打包互换”几乎不太可能。要知道,两家俱乐部想做的都是用球员换银子的买卖,泰达俱乐部紧缩银根,球员被“苛刻”的合同逼得揭竿而起,申花俱乐部减少支出,所以才会对拿高薪的球员下逐客令。拿下“大腕”,为的是重组球队,用高薪球员换高薪球员,无疑是折本生意。

  更何况,两家俱乐部现在都高举杀威棒,决不会砍下一批 “刺头”,再买来一批“刺头”。据说,国内很多球队内部都有 “帮派”存在,彼此之间你争我夺,有时甚至会不惜拿球队的成绩和前途做筹码。如果大环境不变,交换的结果无非是,泰达队多了一个“上海帮”,而申花队多了一个“天津帮”。这样的“打包互换”就有沦为闹剧之嫌,正像有人调侃的那样:还不如让朱骏和李广益对调更省事儿。

  □黄 岩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