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沙拉拉解释新规则来龙去脉 中国乒协持反对意见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1月15日08:42

  沙拉拉与蔡振华关于 “奥运名额削减提案”的会晤虽没不欢而散,但也没有相谈尽欢。蔡振华明确表示,国际乒联缩减伦敦奥运会参赛名额的做法,挫伤了中国为世界乒乓球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他希望由中国乒协和国际乒联共同组成技术讨论小组。而沙拉拉的态度依旧强硬,因为他有底牌,“这项改革建议已提交国际乒联理事会,理事会将在今年5月投票。我与许多理事讨论过这个建议,他们一致表示支持。 ”

  蔡振华在会谈中仍旧表达了中国乒协的反对意见,“我们是乒乓球大国,也愿意为乒乓球的发展作出贡献。中国乒协可以做的事情很多,但如果总是受到规则的限制,我们想作贡献也作不了。 ”

  沙拉拉表示:“我向中国乒协解释了新规则的来龙去脉,他们最终表示理解。我也强调,中国有权发表反对意见,这没有问题。不过,即便反对,新规则也很可能通过。在这种情况下,不如反过来投赞成票,反而有利于增进中国乒协与其他协会的友好关系。 ”

  现在,沙拉拉把皮球踢给了中国乒协,“我的观点是,中国应当支持这项改革。目前,其他协会正在等着中国乒协的态度。 ”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