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队长曹阳“反水” 谭望嵩郁闷做好退役打算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15日08:52

  谭望嵩昨天心情很不好,已经离开天津到北京休整的他实在搞不清楚自己的选择到底是错还是对。3天前还信誓旦旦“为了天津足球拼了”的天津泰达队长曹阳继前天到俱乐部找总经理李广益道歉后,昨天更是发表私人声明,“1月13日发布的泰达6人声明的内容纯属虚构”,曹阳作为罢训的“带头大哥”突然“反水”,将谭望嵩直接逼上绝路。据悉,泰达俱乐部已经决定留下参加罢训的曹阳和韩燕鸣,将杨君和谭望嵩挂牌。“只要价格有得谈,我们买回谭望嵩”,成足站出来参与拯救谭望嵩。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走一步看一步”,谭望嵩对于自己的未来非常迷茫。“泰达能放过他吗?挂一个6、700万的天价,连谈的余地都没有,我们怎么办”,成足俱乐部相关人员表示。成足最近几年一直在追逐谭望嵩,2007年时,泰达俱乐部流露出放人的念头,当时对他的标价是380万。2008年初,成足又接触过泰达俱乐部,但对方坚决不放人。“大不了就退役”,谭望嵩继2006年拒绝去实德队后又一次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又讯 昨日,央视《足球之夜》栏目派出记者对成都足球进行了方方面面的采访。

  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