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非洲杯遇冷大牌球星不重视 众强队只剩喀麦隆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15日09:02

  本报讯(记者 张龑)安哥拉的机枪看来吓坏了参加非洲杯的大牌球星们,自开赛以来每天都出冷门的情况还在延续。昨天,埃托奥领衔的喀麦隆队一亮相就0比1输给了加蓬队,突尼斯队也被赞比亚队1比1逼平。

  在喀麦隆队昨天登场前,非洲杯第1到第3小组都进行了第一轮比赛,尼日利亚输了,科特迪瓦被布基纳法索0比0逼平,北非雄鹰阿尔及利亚也一上来就输给了马拉维队。非洲豪门只剩下喀麦隆,面对加蓬队,第16分钟他们就被效力于英超赫尔城队的库辛进球,0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接着出场的突尼斯队1比1战平了赞比亚队。

  非洲杯如此强冷与大牌球星根本不重视有直接关系。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