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国王杯巴塞罗那惨遭淘汰 巴萨主帅首尝出局苦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15日09:04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  去年所向无敌、成为六冠王的巴塞罗那队新年伊始便丢失了一个冠军。昨晨在西班牙国王杯赛16强淘汰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巴萨客场1比0战胜塞维利亚,不过因为首回合主场1比2落败,最终因比对手少一个客场进球,巴萨惨遭淘汰,无缘八强。这是巴萨少帅瓜迪奥拉上任后首次品尝球队出局的苦果。

  “帕洛普击败了战无不胜的巴萨。”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大标题概括了比赛的全部进程,事实上,并不是巴萨进攻不够犀利,而是塞维利亚的门将帕洛普太神奇了,他基本上靠一己之力避免了塞维利亚更多的丢球。第29分钟,帕洛普将梅西的冷射挡出底线,第59分钟他更是飞身扑出了伊布的必进头球。巴萨的轮番进攻直到第64分钟才收到回报,哈维一脚远射打破僵局。然而对于巴萨而言,只有2比0获胜,才能在总比分上反败为胜。随后梅西曾有射门击中立柱弹出。赛后,《世界体育报》也评价说,巴萨是站着被淘汰的,因为他们遇到了神奇的帕洛普。

  1比0的结果让瓜迪奥拉略微沮丧,“尽管有人安慰我说这样可以把更多精力放在联赛和欧冠上,但出局对我来说依然是个坏消息。我感到十分抱歉,因为我们本应做得更好。”作为上赛季六冠王,巴萨在新年开始就卫冕失败,瓜迪奥拉说:“这是一个好的信号,因为我们可以从中学到更多。今天队员的表现我感到很高兴,他们对胜利的强烈渴望是我希望看到的。”有趣的是,巴萨本周末将在西甲主场再战塞维利亚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