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意大利杯尤文完胜劲敌 主帅费拉拉称为球员骄傲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15日09:17

  新华社罗马1月13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杯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13日展开了三场比赛,其中近来状态欠佳的尤文图斯队在主场以3∶0完胜联赛劲敌那不勒斯队,而AC米兰队凭借弗拉米尼终场前的进球主场以2∶1险胜丙级队诺瓦拉。

  在欧冠联赛以1∶4被拜仁慕尼黑队淘汰出局后,尤文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中已经输了四场,因此尤文俱乐部高层也在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前向主教练费拉拉下了最后通牒,如果不胜则将“下课”。面对这场生死战,费拉拉几乎派上了全部主力阵容,第24分钟,客队禁区内解围球落点不远,尤文球员迭戈得球后门前推射破门。第77分钟,皮耶罗接卡塞雷斯传中射门得分,尤文2∶0领先。第82分钟,迭戈禁区内被对方后卫铲倒,尤文队长主罚点球命中,锁定胜局。

  赛后尤文主帅费拉拉如释重负,他说:“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我为球员感到骄傲。”晋级八强的尤文将在下轮迎战联赛“领头羊”国际米兰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