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欧足联请布帅“协助调查” 是否参与假球尚未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15日09:17

  本报记者 李冰

  昨天下午,当拜塞克和卢古西奇两名申花助理教练飞抵上海时,他们的“带头大哥”布拉泽维奇,则留在了波黑,协助欧足联的调查人员进行“打黑”。

  作为刚刚带领波黑国家队征战了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主教练,没能在两回合的附加赛中战胜葡萄牙队,痛失出线权,本来就已经让布拉泽维奇够郁闷的了。更让老布想不到的是,无缘世界杯后不久,波黑最大的一家体育网站sportsport便曝出猛料,怀疑布拉泽维奇收受了贿赂,故意在预选赛中输给葡萄牙队,这也让他一下子陷入到了舆论的漩涡之中。

  按照布拉泽维奇原来的计划,虽然没能带队获得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但他将继续担任波黑国家队主教练,一直到打完2012年的欧洲杯赛。不过,因为不堪假球传闻的重压,布拉泽维奇最终辞去了波黑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接受了来自上海申花俱乐部的邀请,出任这支中超球队的主教练。

  当地时间13日下午,sportsport网站在首页发布了一条关于布拉泽维奇的劲爆消息。从标题来看,该网站连着用了两个问号,质疑布拉泽维奇是否与欧足联正在调查的假球丑闻有关。但是从文章内容来看,文中只提到了布拉泽维奇正在协助欧足联对一场“疑似”假球的比赛进行调查,并没有提及比赛是否跟布拉泽维奇本人有什么关系。文章最后,则用一种猜测的语气表示,谁也不知道布拉泽维奇能够给欧足联提供什么样的帮助,“因为没有人确切地知道,欧足联的这次调查,到底涉及到了哪些场次的比赛和哪些参与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