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成都队冬训动态

摄制组奔赴成都与广州 央视准备直播中超降级?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15日09:18

  13日,中央电视台派出两个摄制小组奔赴成都、广州,对谢菲联和广州俱乐部进行全方位录制工作。有消息显示,这是CCTV5对两队降级新闻专题的前期准备工作。

  在昆明的中超会议上,成都谢菲联和广州都派出了官员参加,在会议上并未讨论两个俱乐部的处罚问题。此前有人认为,广药之案在2006年,成都谢菲联和海利丰的交易发生在2007年,时间上,后者因打假条例在2007赛季出炉而会受到更重处罚。不过,很快体总高层透露,涉假球队必须降级。而央视此番闻风而动,据传是得到了更为确切的信息。央视体育频道派出了两个摄像组分别前往成都和广州,为他们的降级做全方位“降级直播”,这表明了其实两队的降级已经是铁案,并非前期所传的足协还在踌躇之中。

  央视的行为被视为是球队降级的前兆。前两次公安部门公布两批涉赌嫌疑人士,事先都是由央视派出记者对相关人士进行走访。比如在成都,央视也是在许宏涛被捕消息正式公布之前,就派出了记者到谢菲联俱乐部采访了主持工作的马明宇,并由俱乐部安排对成都球迷进行采访,配合许宏涛被捕消息的发布。特约记者 邓丰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