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缺席训练坚持战快船 加索尔归队望16日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15日09:26

科比战小牛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前锋保罗-加索尔表示,他将会在明天与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中复出。但队中也有不利的消息传出,科比的背伤似乎比想象中要严重一些,他今天由于背部痉挛却缺席了球队的训练,不过科比明确表示,他肯定会带伤继续作战。

    搜狐体育讯 保罗-加索尔由于左脚脚腱受伤的缘故,已经连续缺席了过去的六场比赛,不过西班牙人目前伤情恢复稳定,他已经归队参加全队的合练,并且表示现在没有疼痛感,已经做好了出战的准备。

  “在圣安东尼奥和达拉斯的两天训练之后,我今天的训练状况非常不错,这对于我来说是个伤愈复出的好时段。”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西班牙人表示与快船的比赛实际是在他的计划当中。

  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在与马刺一战当中背部痉挛而离场,在昨天湖人与小牛的比赛中,科比明显受到背伤的困扰,全场比赛一共只有11次出手,10分的得分为本赛季新低。除了背伤之外,科比的右手指伤也始终没有痊愈,不过科比明确表示,他肯定会带伤继续作战。

  今天科比并没有参加球队训练,而是选择了让自己的背部得到充分的休息时间。“背部还有些不舒服,”科比说道,“不过我想告诉大家,我很好。”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相关新闻:

·诺天王破两万分却难救主 一己之力难带小牛冲冠

·科比带伤出战仍当救世主 飞侠诡异表现却收奇效

·科比再现半场零分现象 飞侠关键投篮显巨星风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跳投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