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建业亚冠精英培训班结束 杨楠邀请哈曼来豫做客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1月15日09:39

  本报讯 昨天,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2010亚冠精英培训班的河南建业俱乐部代表回到郑州。在培训结束后的亚足联官方晚宴上,杨楠向亚足联主席哈曼介绍了俱乐部的情况,并邀请他来河南做客。

  参加会议的建业俱乐部经营负责人王中仁介绍,本次亚冠培训主题涉及比赛相关的竞赛规程、比赛制度以及商务开发等内容。在培训期间,河南建业代表参加了讨论,并作为小组代表参加了发言,展示了建业建立百年俱乐部的决心和信心。

  此外,建业还同参加亚冠的国内外俱乐部进行了友好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建业所表现出来的积极和向上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国外同行的认可。据了解,相比往年,今年亚冠的培训会议组织得更规范,培训内容也更为详细。同时,2010亚冠增加了兴奋剂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