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主帅再陷假球丑闻 外电称其接受欧足联调查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1月15日09:44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根据波黑媒体sportsport.ba报道,申花队新赛季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正在接受欧足联的调查,但是报道并没有提及布拉泽维奇本人是否涉赌,而这已经不是布拉泽维奇首次和赌球联系在一起。

  波黑媒体的报道并不是很详细,他们引用一位欧足联官员的谈话说,布拉泽维奇将接受欧足联的调查,他提供的一些信息对于调查几场欧洲球队之间的比赛有着重要作用。除了一些国家队之间的比赛之外,欧足联的官员还将通过布拉泽维奇调查几场克罗地亚国内联赛。

  布拉泽维奇表示他本人对于赌球深恶痛绝,当初申花邀请他的时候,正是因为听到中国足球的情况很糟糕,布拉泽维奇一度拒绝邀请。

  另外去年德国《明镜周刊》报道,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波黑与土耳其比赛前,波黑当地的黑帮曾经要求布拉泽维奇让波黑队输球,这样布拉泽维奇可以得到50万欧元,但布帅断然拒绝,最终两队1:1战平。此后,德国检察官向欧足联提交了电话录音,证实了布拉泽维奇确实遭到黑帮要挟。但是关于布拉泽维奇是否赌球对于外界来说本身就是一个疑问,因为当年他还有被法国警方逮捕过的记录,他涉嫌参与了马赛假球案,不过2周之后警方将其释放,其中的真相不得而知。

  布拉泽维奇是否涉赌现在不得而知,但爆料的这家波黑媒体对于布拉泽维奇向来没有好感。去年带领波黑国家队在附加赛中输给了葡萄牙之后,该媒体就称是布拉泽维奇收受贿赂故意让球队输球的。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