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组图:北爱尔兰名将克拉克 战2010约翰内斯堡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2010年01月15日09:5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达伦-克拉克参加约翰内斯堡赛 轻轻切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欧巡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在南非皇家约翰内斯堡及肯辛通高尔夫俱乐部(Royal Johannesburg and Kensington Golf Club)拉开帷幕,本土选手尼尔(Neil Schietekat)交出62杆低标准杆9杆,以1杆优势取得领先。

  有五名球手紧跟在尼尔后面,他们是上周非洲公开赛冠军查尔-舒瓦特泽尔、南非人克鲁格(Jbe Kruger)、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英格兰球手西蒙-可汗 (Simon Khan)和大卫-林恩(David Lynn),成绩都是63杆(-8)。

  图为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在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上的表现。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