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布鲁克斯延续姚明高分纪录 黑豆称三加时很过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15日09:51

  在距离自己25岁生日只有1个小时多一点的时候,布鲁克斯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3分,不仅如此30次的出手次数以及14个命中也统统刷新了之前的数据,火箭最近一个赶在25岁前拿到40分以上的还是2004年时的姚明,小布的这份生日礼物来得恰倒好处,当然如果不是打了那么长时间,他本来还可以在场上庆祝自己的好日子,不过这回他是一点力气也没有了。

  和阿里扎像一对上了年纪的老夫妻一样携手走下场后,他立刻就成了记者们包围的对象,这次大家终于不用着急,难得谁都可以赶在他前面把他堵住好好说会儿话了,“我还年轻,我感觉很过瘾,不过明天我就要25岁了,也许过了明天之后我就不行了,不过今天没问题。”有人小心翼翼地问他在场上奋战了将近一个小时后的感觉如何,布鲁克斯得意的昂起了头,汗水不断滚落在他用来围着脖子的毛巾上。

  确实是过足瘾的一场比赛,第1个加时赛因为他的罚球得分火箭扳平了比分,之后到了第三个加时,又是靠着他投出的本场第六个三分球让队伍终于看到了取胜的希望,正转播比赛的德雷克斯勒不禁为他振臂高呼起来,还引用起电影《阿甘正传》里的台词来,“NBA就像是阿甘说的那样,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得到什么。”不过现在布鲁克斯很清楚原来等待着他的是一场胜利。

  “我们可不希望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我的意思是我们打得相当努力,我打了整整一个小时比赛,如果这样的话到头来只换来一场失败,我想我们都会很受伤。”布鲁克斯很高兴他们没有在第三个加时的时候被对方给吓倒,“当你这样打到加时赛的时候,有时候甚至是球弹起的方向决定最后的结果,只不过这一次皮球弹向了我们。”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