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西甲冬季转会

德甲冠军挖巴萨重生悍将 西甲伯乐力挺最贵中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1月15日09:56

    搜狐体育讯 在与塞维利亚的首回合国王杯比赛中,齐格林斯基送给了对手一记点球,诺坎普球迷为他送上嘘声。赛后瓜迪奥拉再次捍卫齐格林斯基,梅西、哈维、伊涅斯塔等球队大佬也都要求球迷们善待乌克兰人。在巴萨教父克鲁伊夫的最新博客文章中,更是抛出了“嘘齐格林斯基就是逼瓜迪奥拉走人”的说法。而在今天,身为巴萨对手的蒙奇也公开表达了对齐格林斯基的支持。

  在西班牙乃至世界足坛,塞维利亚体育主管蒙奇都是赫赫有名的“鹰眼”先生。网球场上鹰眼是用来判定球落点的最佳武器,蒙奇则是最善于制造转会惊奇的专家。经蒙奇买进的球员,极少有发挥失常的水货,而阿尔维斯、法比亚诺、凯塔等人却都是被他一手挖掘出的。在接受Com电台采访时,蒙奇力挺在巴萨处境艰难的齐格林斯基。

  “齐格林斯基还不能完全适应西甲,这是合乎情理的,他来自一个完全不同的联赛。”蒙奇说道,“他的身价也有些高,这使得他背负上了心理压力。”身价2500万欧元的齐格林斯基是巴萨史上最贵中卫,尽管他没有资格为红蓝军团参加本赛季欧冠比赛。“齐格林斯基是我非常欣赏的一名球员,”蒙奇继续说道,“我已经认识他很多年了,在我们卫冕联盟杯冠军时,我们曾经和矿工交手过。如果帕洛普没能攻入那记著名头球的话,我们早就出局了。”在06/07赛季联盟杯1/8决赛第二回合中,塞维利亚门将帕洛普在伤停补时阶段头球破门,塞维利亚和矿工两回合战成4比4平,安达卢西亚球队这才有了加时赛上演绝杀的机会。

  随着加布里埃尔-米利托的伤愈复出,巴萨中卫线上的竞争越加激烈。即便排除租借在外的恩里克和卡塞雷斯,巴萨也仍然拥有皮克、普约尔、马克斯、齐格林斯基和小米利托这五名中卫。皮克和普约尔是瓜迪奥拉心中的首选,已经伤停20个月的小米利托只能枯坐板凳席。尽管阿根廷人希望报答对其不离不弃的红蓝军团,但租借离队找状态这条路也许更适合他。

  据沃尔夫斯堡当地媒体透露,狼堡目前就有意租借阿根廷人。上赛季狼堡德甲夺冠时34轮一共只丢掉了41个球,而本赛季半程后该队就丢掉了32个球。在德甲18支球队中,沃尔夫斯堡的防守水平排名倒数第三。为了在下半赛季提升防守水准,狼堡打起了小米利托的主意。巴萨中卫线的激烈竞争显然不利于小米利托尽快回到受伤前的巅峰状态,租借狼堡这条曲线救国政策更适合阿根廷人。(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