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西安赛区已成中超模版 央视出专题讲述成功秘诀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1月15日10:26

  本报讯(记者 靳鹏)不久前,在中国足协2009赛季中超颁奖典礼上独揽六项大奖的西安赛区成为了中超其他各赛区的学习“模板”,此事也引起了央视体育频道《足球之夜》栏目组的关注,昨晚,《足球之夜》推出了一个专题片,揭示了西安赛区取得成功的秘诀。

  尽管曾受到过足协撤销主场资格的严厉处罚,也曾有过赛场“零观众”的尴尬,但当年拥有过“超白金球市”的西安赛区却重新成为了以和谐、闻名著称的全国最佳赛区,对于这样的变化,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能成为全国最佳赛区,其实我们也没有什么特别的道路可走,我们就是抓住一条,按照足球规律办事。”首先,领导的高度重视是西安赛区成为最佳赛区的前提条件。此外,健康和谐的舆论环境也在创建最佳赛区上发挥了应有的作用,王军坦言:“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把事业搞好,大家应该一起打造联赛,共同创造品牌。”在西安赛区取得成功的同时,王军也希望陕西浐灞队能够成为中超联赛的“中坚力量”,成为仁义之师、善战之师。

  昨天下午,正在上海进行冬训的浐灞队在一场热身赛中7∶0大胜东华大学队,取得了冬训以来首场正式比赛的胜利,对于比赛的结果,浐灞主帅朱广沪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