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成都队冬训动态

姚夏牵线汪嵩有望加盟力帆队 当事人称心里没底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1月15日10:56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 提起汪嵩,相信观看过上赛季中超联赛重庆力帆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一役的重庆球迷,一定会对这名在比赛最后一秒钟打进一球、帮助成足侥幸战平力帆的“仇人”有较深的印象。不过现在这名“仇人”很有可能在新赛季里披上力帆战袍为球队冲锋陷阵。

  目前汪嵩正随乙级队贵州队在昆明试训,对于自己下个赛季将前往哪支球队,汪嵩自己心里也没有底。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成足为其标出了高达350万元的身价。据了解,成足方面具体负责汪嵩转会一事的是兼任球队领队的重庆籍球员姚夏,而他此前已经与力帆方面取得了联系,并就汪嵩的转会费进行了协商,据熟悉此事内情的人士透露,由于两家俱乐部关系向来不错,所以汪嵩的转会费已经降到了力帆能够接受的价位。

  不过,记者昨天就此事致电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时,并没有得到对方的证实。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