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罗格力挺里约热内卢 称靠实力赢得奥运会举办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5日10:42

     新华社洛桑1月14日体育专电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14日在接受采访时重申,里约热内卢是依靠高质量的申办工作赢得2016年奥运会举办权的。

    罗格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去巴西,但是我们选择巴西的原因不是因为南美洲从没有举办过奥运会,而是因为他们申办工作的高质量。”

    在2016年奥运会的申办竞争中,巴西城市里约热内卢击败了西班牙的马德里、美国的芝加哥和日本的东京,成功获得举办权。由于南美洲国家此前从来没有取得过奥运会的举办权,“将奥运会带到南美洲”成为里约热内卢申办时提出的一个理念。

    不过罗格指出,不会因为简单地想把奥运会带到南美洲,而以牺牲奥运会举办水平为代价。(完)2010/01/15 10: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