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大格转会国安终有眉目 纽卡斯尔俱乐部同意放人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15日11:12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大格里菲斯转会国安一事终于有了眉目,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放弃了让他打完澳超联赛常规赛的打算,这样,大格就有望在23日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日到来之前加盟国安。据了解,大格将很快来京与国安签约,然后赴昆明海埂基地与球队会合。

  最近,国安一直为大格转会一事头疼,虽然澳大利亚足协以召开听证会的方式判定大格转会国安合理合法,纽卡斯尔俱乐部不应横加阻挠,但后者迟迟不给大格办理转会手续,而且提出让他打完澳超联赛常规赛再加盟国安。国安方面对对方的无理要求感到无奈,因为如果同意对方要求的话,大格得到2月底才能加盟国安,那样就没有时间与球队进行赛季前的合练。据了解,大格的经纪人日前与纽卡斯尔俱乐部高层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涉,双方都做出了一定的让步,从而有助于扫清大格加盟国安路上的障碍。获悉纽卡斯尔俱乐部将放人的消息之后,国安高层并未表现得很兴奋,而是谨慎地表示,虽然对方取消了不合理的附加条款,但大格是否转会成功还要等签约后才能说。带队正在海埂冬训的国安老帅洪元硕说:“我也是为大格的事着急,他的转会拖得太长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