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专家齐称费拉拉不能下课 尤文冬季引援四处碰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1月15日11:15

    搜狐体育讯 对那不勒斯的大胜让尤文图斯身边的风暴稍稍平息,费拉拉的帅位也比之前稳固了一些。尽管仍然有媒体说费拉拉随时可能下课,但事实上,越来越多的专家都认为尤文问题不在主帅,费拉拉应该留任。这其中甚至包括前尤文总经理莫吉。不过费拉拉也高兴不起来,尤文图斯冬季引援迟迟不见进展,费拉拉面前的路依然不好走。

  其实最热衷于“炒费拉拉”的媒体就是《都灵体育报》,之前不论是希丁克身临都灵还是费拉拉被架空,都是这家当地媒体披露出来的,这或许也更迎合恨铁不成钢的都灵人的喜好。不过其他媒体就理智得多了,《全市场》从俄罗斯收集到的情报是,因为没有率领俄罗斯打进世界杯决赛圈,希丁克跟俄罗斯国家队的合同几乎已经处于废止状态,因此根本不会出现所谓希丁克兼任尤文和俄罗斯主帅的情况。换句话说,一旦希丁克跟尤文图斯签约,阿布旗下的公司将停止向希丁克发工资。正因为如此,希丁克肯定不会接受尤文图斯的低工资合同,他必须要保证自己的经济利益。也因此,尤文和希丁克其实很难达成一致。

  与此同时,不少专家也都开始呼吁费拉拉留任,在他们看来费拉拉不应该遭受被解雇的对待。“我真的希望费拉拉留任,因为他是一个严肃的小伙子,工作认真、准备仔细而且对足球和尤文的环境很熟悉。”著名经纪人莫拉比托表示,“事实上AC米兰也曾经历过低迷期,但俱乐部一直都很相信自己的主帅。我觉得贝特加的回归应该帮助费拉拉营造一个更平和的环境。希丁克?请他花费的代价太高了,而且他又不了解意大利的足球文化,我认为他不是最佳方案。在我看来最少也要让费拉拉留任到六月,然后再根据他的战绩作出评价。”

  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也把矛头指向了尤文管理层,而不是费拉拉。“费拉拉绝对配得上继续担任尤文主帅。让我失望的是斑马军团的管理层,在这种情况下布兰克们应该倾尽全力保护主教练,但他们根本没有这么做。”这位管理大师批评说,“管理层永远都要站在主教练这一边,保护教练的权威,这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换帅?没那个必要,今年的目标就是确保冠军杯资格,第二第三都不重要,费拉拉肯定能完成这个任务。”

  不过即使费拉拉能保住自己的帅位,要实现莫吉的目标也并不是易事,尤文现在伤病太多,费拉拉的用人实在捉襟见肘,而在引援方面却又进展缓慢。锋线同时萎靡是尤文目前的大问题之一,因此老妇人希望在冬季转会期里增添前锋。之前媒体说尤文打算收回兰萨法梅,可惜这已经遭到帕尔马拒绝。“我们不会在赛季中期放走球员,球员本人也理解我们的决定。”帕尔马主管莱奥纳迪说。因此《都灵体育报》今天又表示尤文高层正努力从热那亚引进克雷斯波来救驾。不过克雷斯波的经纪人伊达尔戈却否认了这个传闻。“我都不知道有这回事。尤文并没有跟我们接触过,我只能说这是个设想。”伊达尔戈说。克雷斯波肯定不反对加盟尤文,但不差钱的热那亚又是个障碍,普雷齐奥西恐怕不会轻易松口。

  而且在莫拉比托看来,尤文的真正软肋并不在前锋。“中前卫和右后卫,这是尤文图斯亟需补强的位置。我觉得莱德斯马最适合尤文图斯。”莫拉比托说道。但问题是,莱德斯马几乎是半个国米人了,尤文图斯想要横插一手实在太难。看上的目标都没谱,尤文图斯要在最后半个月完成阵容升级,难度还真是不小。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