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接受采访竟穿阿森纳T恤 阿德巴约:我神志不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15日11:18

  从卡宾达回到多哥之后,阿德巴约在接受了《天空体育》访问时竟穿了一件阿森纳的T恤。这个乌龙事件引起英国媒体的嘲笑,有人发问:“他随身带着阿森纳的T恤,是不是想要再回阿森纳?”

  对此阿德巴约解释是,“我当时根本不知道自己穿的是什么。”他说自己经历枪击事件之后,一段时间内都神志不清。“那晚我连睡觉都走错了房间。所有人都很迷茫,我们都不知道我们在干吗,吃饭也吃不好。这对我来说太艰难了,我自己的新闻官就在我面前去世了,这是我经历过的最让人难受的场景。我的老板和队友们也理解我,我会慢慢来,到合适的时候再开始踢球。”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