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前瞻:阿联单挑北卡新人 湖人欲借主场复仇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15日11: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13场比赛,以下是部分赛事前瞻:

  步行者(13胜25负)VS篮网(3胜35负)(09:00)

  新泽西篮网队将在主场IZOD球馆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这是本赛季双方第三次交锋,之前的两次交手篮网都输掉了比赛,此番主场再战,篮网能否赢球来结束6连败,很值得关注。

  篮网继续摆烂,上一场大败给了波士顿凯尔特人之后,球队遭遇了六连败。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篮网在进攻中没有给对手带来更多的压力,而防守端更是犹如纸糊,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篮网的场均净失分高达16分。连败让球员都十分的沮丧,球队当家球星哈里斯承认他对于比赛非常失望,这种情绪他一直都在努力控制,但有时候确实需要讲出来。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哈里斯表现很糟糕,场均只有9.8分进账,完全失去了上赛季的风采。最近洛佩兹出手次数回升,数据也有所回升,上两场比赛接连得到两双。明天的比赛,球队仍需要两个人有更加出色的表现。上一场比赛,新加入的汉弗里斯获得了16分钟的出场时间,得到9分。而另一位一起从小牛交易过来的肖恩-威廉姆斯则表示,他非常期待在篮网的崭新开始。

  在“孤立门”事件之后,易建联在与马刺的比赛中抢夺得了并列最高的出手机会,但同凯尔特人的比赛,易建联上半场不仅得分低,而且篮板也是一个没抢到,创造了他本赛季的最差半场篮板数据。不过幸而第三节比赛易建联又一次为我们展示出了他在调整能力上的长足进步,单节轰下12分,全场最终交出全队最高的19分,总算没有太让人失望。明天阿联将与本赛季新秀汉斯布鲁展开对抗,后者球风强悍,尽管他的中距离投篮也有一定能力,但目前步行者不会给予他太多的出手。

  步行者最近刚刚取得两连胜,但客场战绩非常糟糕,目前他们客场战绩还是9连败,所以他们希望在篮网身上取得一场胜利来结束这个连败。步行者在进攻端表现不错,近5场比赛他们的场均得分超过了105分,但防守端也相当的糟糕,场均失分也高达105分之多。球队当家球星格兰杰复出后给球队带来了很大帮助,特别是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分别砍下了23分,33分,是球队获得连胜的主要功臣,明天客场作战,球队仍需要格兰杰保持这种高效进攻。另外,沃特森,墨菲等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本赛季步行者已经和篮网交手2次,两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而且平均取得的获胜分差是12分,两场比赛他们都打出了很稳定的防守,限制篮网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6.3%。

  快船(17胜20负)VS湖人(30胜9负)(11:30)

  洛杉矶湖人队明天回到主场对阵同城死敌洛杉矶快船,在1月7日,两支球队曾有过一次交锋,结果快船队以102-91击败湖人队。

  科比手指伤势未愈,他又受到背伤的影响,不出意外明天科比肯定会坚持带伤出战,而加索尔在缺阵六场比赛后也将迎来他的复出战,湖人队要避免10天内第二次输给同城对手。科比虽然受到伤势影响,但他在与小牛队的比赛中投中了决定胜负的一球,这帮助湖人队赢得了最后的胜利,明天球队仍需要科比的发挥。

  在加索尔伤停的六场比赛中,拜纳姆表现不错,场均贡献了19分,明天他需要在内线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加索尔的复出应该会增强湖人队的内线实力,他要和拜纳姆打出更加默契的配合。奥多姆在加索尔缺阵期间也有不俗表现,不过他在与小牛队比赛中手指不慎受伤,不知是否会影响他的发挥。阿泰要继续保持攻击性,湖人队替补席上的法玛尔、布朗等人也要有更多的贡献。

  反观快船,球队队最近可谓厄运不断,在24小时内,他们还遭遇比赛被迫中断、两连败、球员受伤生病等一系列打击。不过快船的厄运似乎还没有结束的迹象,因为卡曼和坎比两大内线支柱不是有伤就是有病。不过卡曼已经接受MRI监测,他表示一切都令人放心,他的背部也已经感觉良好。面对球队目前的困境,卡曼非常希望能够复出救主,另一名内线悍将坎比也在好转。在与黄蜂的比赛中,戴维斯、戈登和乔丹等人都没有打出良好的表现,快船主帅对于球员们的表现也非常失望,他认为他们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激情。他们能否在洛城德比战中反弹值得关注。戴维斯要在场上给球队更多帮助,坎比,戈登、巴特勒、索顿等人也要有更好的表现。

  雷霆(21胜17负)VS小牛(25胜13负)(09:30)

  达拉斯小牛队在主场已经遭遇两连败,明天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诺维茨基要带领球队找回胜利感觉,杜兰特则要带领雷霆队争取给小牛制造更多的麻烦。自从2004年12月10日主场102-107输给雷霆队的前身超音速队后,小牛队在主场已经连续八次击败雷霆队。

  小牛队近况不佳,小牛队在连续两个主场比赛中先后落败,他们输给了爵士队和湖人队。明天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杜兰特领衔的雷霆队,他们争取要重新找回胜利感觉。诺维茨基在与湖人队一战让生涯总得分突破了20000分,可他却没能带领球队赢得胜利,明天他要率队在主场重返胜利轨道。诺维茨基要在进攻中保持稳定的状态,他要给球队带来更加全面的帮助。另外,他身边的队友们也要有更好的表现,特里,基德、丹皮尔、马里昂等人也要给德克带来更多的支持。

  反观雷霆,在与马刺队的比赛中,雷霆队经过加时赛惜败,维斯布鲁克最后时刻的投篮不中让他们吞下一场败仗,明天做客出战,他们要全力争取反弹。雷霆队目前排名西部第八位,他们距离第七位的火箭队仅有半场球的差距,雷霆队希望能尽快返回胜利轨道来追赶火箭队。杜兰特明天需要在客场给球队带来更大贡献。维斯布鲁克、格林、哈登等人在进攻端也要给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王VS76人(08:00)

  马刺VS山猫(08:00)

  森林狼VS灰熊(09:00)

  猛龙VS尼克斯(09:00)

  黄蜂VS活塞(09:00)

  奇才VS公牛(09:00)

  太阳VS老鹰(09:00)

  热火VS火箭(09:30)

  魔术VS开拓者(11:30)

  雄鹿VS勇士(11:30)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