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10轮战罢成绩难如人意 江苏吉林等三球队换洋枪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吕曦彤
2010年01月15日11:42

  CBA10轮战罢,一些成绩并不如意的球队更换了洋枪。

  随着江苏队近期状态回暖,外教杰森保住了帅位,小外援约翰逊却没能保住自己的饭碗。上赛季场均砍下30分、15个篮板、2.6个助攻和1.6次抢断的外援哈维回归,必将再次提升球队战斗力。

  对于东莞新世纪来说,外援伤病的噩梦在继续,首场比赛损失亚历山大之后,东莞队更换了球队史上首个后卫外援特雷·凯利,在球队年轻后卫冯祺、常亚松和刘尧尚难担重任的情况下,分担主力后卫王勇的压力。此外,由于另一外援杜万·泰特状态下滑,东莞队还希望能够物色一名合适的内线外援,曾经先后转战小牛、雄鹿、骑士和黄蜂的罗伯特·特雷勒进入球队视线。

  由于泰勒受伤,原外援多塔·史密斯被裁离队,新外援安德鲁成为山西队战术体系的核心,第九轮比赛中,他首次登场即有23分11个篮板的不俗表现,不过,毕竟是初来乍到,也暴露了对于战术不熟悉,和队友配合不够默契的缺点,恢复体能和与球队磨合还需要时间。

  吉林队炒掉年龄增大状态下滑的萨马基,新外援克林斯取而代之,其CBA首秀中,他出场32分钟,拿下23分16个篮板,并有2次封盖。不过,吉林队明确表示,克林斯是打短工的,他们已经物色到了更出色的外援,将在谈妥合同之后尽快走马上任。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