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南非射手试训青岛中能 十一运主力成内援最热门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15日12:21

  中能的新帅人选还是个谜,不过,在主帅水落石出之前,中能的内外援人选已陆续入队开始试训。据悉,目前已有五名内援入队,都是比较有潜力的年轻队员。而在1月15日,还将有一名外援前来试训,这名外援据说来头不小,此前曾是南非联赛的最佳射手。

  内援有俩是老相识

  据带队在海埂训练的郭侃峰介绍,目前在中能试训的国内球员有五名,几乎都是年轻队员。

  在试训队员中,有一名守门员叫韩方腾,他出身于鲁能泰山,代表山东参加了南京十运会,当时是第三门将,此前他效力于国作金执教的青科大队,中能与青科大多次热身,他的表现不俗,于是得到了来中能试训的机会。一名中后卫叫张丰羽,也是出身于鲁能,去年的十一运会上,他是山东U21男足的主力中后卫,几乎场场都打满全场,并且是山东队的第一点球手,多次主罚点球无一失手,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还有一名此前就到队中试训的十一运河北U21队主力边后卫何云龙,十一运会上,河北队打进八强,作为青岛人的何云龙表现出色。

  另外两名试训内援都是岛城球迷所熟悉的“旧将”,王建文和宋博。两人此前都是中能梯队的队员 ,都司职边前卫,宋博还在2005年进入了一队,此后两人前往上海中邦效力,在中甲都是主力队员 。

  南非射手今来试训

  内援来了不少,外援也已开始引进,如果不出意外,一名南非前锋将在1月15日到队中试训。郭侃峰透露,据该前锋的中方经纪人介绍,这名南非前锋名叫戴维斯,今年30岁,此前曾经在南非国内联赛中当过两个赛季的最佳射手,不过他似乎不是中能一直期待的高中锋,据说身高在1.80米左右。

  戴维斯的到来,意味着中能拉开了引进外援的序幕。据悉,上赛季在中能效力的几名外援,此前都与中能联系过,不过,中后卫乌戈 14日已经到河南建业试训,这名上赛季中能重金引进的葡萄牙后卫几乎铁定无法回归,另一名中后卫、伊拉克人胡塞因也一直希望回归,他还想推荐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到中超来淘金。而布基纳法索中场阿布目前正征战非洲杯赛,由于中能教练组目前尚未确定人选,所以他们能否回归,还要看主帅的意见。

  主帅这几天就能定

  内外援陆续开始入队试训,这也从侧面说明,中能的主帅人选即将敲定。总经理于涛表示:“应该就是这几天的事,周六球队进行体能测试,之后几天应该就定下来了。”

  中能的目标人选中,郭侃峰一直在海埂带队,而成耀东则要在15日到德国的勒沃库森进行学习,这是中国足协组织的教练培训班,其中包括徐弘、贾秀全等国内名帅。成耀东在电话里向记者证实:“我明天就去德国学习了。”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成耀东铁定无缘中能,对于是否来青岛这一话题,成耀东不置可否:“这个事情不一定,还得再看看。”

  如果成耀东入主,他很可能将带两名助手吴兵和贾春华,其中后者就是中能目前缺少的守门员教练。而中能教练组目前只有两人,如果加上三人,刚好凑齐一个教练班子。

  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