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黄金男篮今日迎战辽宁队 决战石油城要“加油”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1月15日12:29

  本报讯 带着一身的伤痕,山东男篮于14日从乌鲁木齐一路奔波回到济南,只在济南机场停留了一会儿,他们就又被俱乐部的大巴车拉到了东营。15日晚上,他们将在东营赛区中国石油大学体育馆迎战目前排名第五的辽宁队。这也是山东男篮本赛季在东营赛区的首场比赛。

  客场输给新疆队后,山东男篮教练组对队员们的表现很不满意,主教练巩晓彬认为个别主力在比赛中打得比较消极,应该好好自我反省一下。虽然教练组没有对队员们进行点名批评,但所有人都知道,教练组还是认为两名外援没有能在关键时刻起到关键作用,尤其是斯威夫特一遇到强硬对手就疲软的表现更是让教练组深感无奈,“之前我们就和他谈过这个问题,看来还得再谈谈才行。”除此之外,教练组对本土球员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希望大家不要只指望着外援,关键时刻,球队也需要你们能站出来表现一下。”

  在以往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往往是比赛刚一开打,山东男篮在气势上就比对手矮了一头。面对着辽宁队一帮像杨鸣、张庆鹏这样能投能抢的生猛球员,山东男篮往往都表现得束手无策。如何克服精神上的障碍,也是山东男篮急需要解决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巩晓彬多次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大家都是在场上打比赛的队员,咱也不比别人少什么,为什么要怕他们?”

  本赛季,奥德杰重回辽宁队,有了这位篮板球悍将,辽宁队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有了最基础的保障。如果斯威夫特能遏制住奥德杰这一点的发挥,那么他将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