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精彩图片

图文:建业参加亚足联培训班 中国代表全家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5日12:39
图文:建业参加亚足联培训班 中国代表全家福

    搜狐体育讯 近日,由河南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带队,建业俱乐部代表及省足协代表共计5人参加了2010年亚冠精英培训班。在本次年会上,河南建业作为亚冠新军,展示了青春、积极、阳光的形象。在培训结束后的亚足联官方晚宴上,杨楠向亚足联主席哈曼介绍了球队的大致情况,并邀请他到建业做客。在培训期间,河南建业代表积极参加了讨论,并作为小组代表参加了发言,展示了俱乐部向上发展的决心和能力。(河南建业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