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泰山俱乐部高层人事调整 赵民出任球队领队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1月15日12:43

  最近两天,山东电力集团公司纪委书记、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孙可奇,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先后抵达海口,看望了正在这里集训的泰山队。1月14日,鲁能泰山俱乐部公布了最新的人事调整方案,赵民出任泰山队领队一职。

  自从原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经理兼球队领队崔法强另有任用之后,泰山队领队一职便出现空缺,这给球队的日常工作管理带来一定的不便。鲁能泰山俱乐部董事会经过研究之后,决定由赵民出任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鲁能泰山队领队,这样赵民便将在2010赛季与泰山队一起征战四方了。

  与此同时,张立弟被任命为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助理、竞训部主任,徐兴君则担任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综合部主任。(本报海口1月14日电)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