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逃税被强制追缴 马拉多纳一只耳环拍出25000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5日13:33

  华奥星空讯 据意大利《共和报》报道,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教练马拉多纳)一支钻石耳环,日前被意大利拍卖以偿付欠税,而这只耳环最终被拍出了两万五千欧元。

  由于马拉多纳从1984到1991年效力意甲那不勒斯俱乐部期间,逃漏所得税超过3460万欧元,对于意大利税务部门的的催缴,老马置之不理,意大利方面于是从2005年开始采取强制追缴行动,马拉多纳每次到意大利,其随身携带的值钱物品都会被没收抵税:三年前,他到那不勒斯参加募款表演赛的时候,被没收了两块劳力士金表,2005年,他参加意大利版的《与星共舞》电视节目,奖金也全部被没收。

  这次拍卖会是在意大利北部城市博尔扎诺举行的,拍卖会吸引了很多马拉多纳的崇拜者前来,最终一位神秘的女子以25000欧元的价格拍下了这个钻石耳钉,仅高出第二名500欧元。这位神秘买家只留下一句“我非常满意最后的结果”就扬长而去,没有留下关于她的任何信息。(Victoria)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