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约翰内斯堡高球公开赛大黑马 席特卡开局即领先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5日13:33

  华奥星空讯 据外电消息,约翰内斯堡公开赛首回合出现一匹超级大黑马,世界排名只有1074位的约翰内斯堡当地人内尔‧席特卡,对皇家约翰内斯堡俱乐部西球场的障碍视若无物,平均每两洞就砍下一记博蒂,没有出现任何柏忌,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62杆,独霸在积分榜首位。

  上周刚摘下非洲公开赛桂冠的查尔‧希瓦札尔则尽管攻下十个博蒂,可惜出现一记要命的二柏忌,以一杆之差和北爱尔兰选手戴伦‧克拉克、英格兰选手大卫‧林恩、西蒙‧肯,以及南非选手杰比‧克鲁格并列第二。

  这场欧巡赛最大规模的赛事,参赛人数高达210人之多。前两回合分别在东、西两座球场进行,席特卡说:“今天开球时,我们在比较好打的西球场,我知道只要打出低标五、六杆就算不错了,结果击球状况特别好,推杆也很准。” 至今连南巡赛冠军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席特卡,开局推杆非常顺手,他表示,自己在登喜路锦标赛刚更改了推杆握法,现在开始见到了成效。

  当天状态最好的选手则莫过于同样也是在西球场的希瓦札尔,他打完11洞就已经来到标准杆八杆,有机会跻身59俱乐部,不过全长450码的第12洞,出现要命的三推杆,苦吞双柏忌。希瓦札尔随后在两个三杆短洞博蒂,其他四洞都无功而返,以63杆作收。

  四位并列第二的选手都在西球场比赛,其中44岁的克拉克状态也不错,收获八个博蒂和零柏忌。六月份即将取得长春资格的肯进帐10杆,包括一记老鹰,但吃下两个柏忌,林恩则是十博蒂对两柏忌。至于上周第三名的克鲁格打下九记博蒂,唯一柏忌是13洞,目前以一杆之差紧追在后。

  场中世界排名最高(第39位)的卫冕者,丹麦克选手安德斯‧韩森,首回合被安排在东球场开球,只打出高于标准杆一杆的72杆,并列第135名。(Victoria)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