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敲定4场热身赛 昆明拉练将与国安争雄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15日14:0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昨天,从昆明职业教练员培训班归来的湖北绿茵主教练李军表示:经过联系,已为绿茵赴昆明集训期间敲定了4场热身赛。

  目前昆明聚集了十余支中超、中甲及中乙队伍,他们也成为了绿茵队很好的热身对象。19日赴昆明后,绿茵随即将展开一系列的热身赛,目前暂定的对手有北京国安、安徽九方、北京八喜和一支韩国大学生队。“球队到了昆明后,我们还将继续联系,希望通过更多的热身赛,检验队伍前期的训练效果,并打磨主力阵容。”李军说。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