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国室内五人制重揭战幕 青岛西海队迎战三冠王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1月15日14:11

  本报讯 中国足协今年首项赛事——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今天将拉开战幕,青岛西海足球队将在青岛开发区迎战首个对手、已连续三次称雄联赛的武汉地龙足球队。

  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是全国最高水平的室内五人制足球赛事,青岛西海俱乐部填补了青岛足球在此项赛事中无队参赛的空白,标志着青岛足球已实现参加全国足球顶级联赛的“大满贯”。

  五人制比赛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在2009年底举行的东亚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上,中国队首次夺得冠军。本赛季室内五人制甲级联赛有青岛西海队、武汉地龙队、上海徐房队、北京工业大学队、广州体院队、成都电子科大队、河南建业队、大连红旗公园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浙江黄龙中心队10支球队参赛,比赛采用主客场四循环赛制,西海俱乐部的主场设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校区。 (刘长周)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