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新人徐亮入队如同回家 与路姜同屋称感觉很温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5日14:25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和王晓龙、吴昊等队员不同,由于和国安队友很熟悉,徐亮并没有感到融入国安这个大家庭有什么困难,但他坦言在国安自己还是新人。

  在海埂,徐亮被安排和路姜一个房间,路姜和徐亮原本就是好朋友,在徐亮跟随国安训练后,路姜也经常向徐亮介绍国安的情况。徐云龙和徐亮原本也在国家队并肩作战过,“二宝”张永海则是从辽足转会而来,也算得上徐亮的师哥,因此都和徐亮很熟悉。“大家都挺好的,都很照顾我,国安给我的感觉就好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很温暖。”徐亮昨天表示。

  考虑到徐亮有段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因此昨天教练组安排体能教练薛申给徐亮补课,穿着国安训练外套的徐亮看上去已经完全融入到了国安队中,“刚刚来,所以教练组让我恢复一下体能,出出汗,有段时间没碰球了,会有一些陌生的感觉,但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在国安,我还是一名新人。”

  另外,昨天记者从广州足协了解到,国安目前就徐亮的转会已经和广州足协进行了接触。广州足协表示不会为难徐亮,550万元的转会费可以商量,但也不会随便给个价格就贱卖徐亮。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