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尤文或将插手争购皇马目标 里贝里去向再生变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15日14:34

    搜狐体育讯 有关法国球星里贝里在这个夏天的去向问题一直悬而未决,而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意欲东山再起的尤文图斯俱乐部打算在夏天对法国人展开猛烈的攻势,以破坏里贝里和皇马之间的某种“协议”。

  里贝里一直是新银河战舰舰长弗洛伦蒂诺在转会市场上最大的目标,但是皇马想买下这位边锋的过程不会如预期的顺利。一方面,拜仁俱乐部没有放弃续约法国人的努力;另一方面,其他俱乐部也对法国人表示了强烈的兴趣。根据意大利媒体披露,斑马军团也表达了购进这位法国边锋的愿望。早在拉涅利在任时,里贝里就进入了球队的引援名单,因为在他们看来,里贝里是内德维德理想的接班人,俱乐部上下都对这一看法达成了一致。

  自从欧冠出局,费拉拉的日子就一直不好过,而去年夏天重金引进的巴西帮状态低迷更是遭到了球迷的不满。这个时候,尤文俱乐部再次表达出对里贝里的兴趣也许是给球迷的一个交代。媒体引用里贝里的话说:“皇马?除了他们还有很多其他俱乐部对我感兴趣呢。我不排除(加盟)他们中任何一个的可能,但我现在还没有想好。”

  里贝里在拜仁的合同将于2011年夏天到期,但尤文图斯的引援念头不会有所松动。要想让法国人登陆阿尔卑,老妇人必须给出一份足以与皇马相匹敌的报价,显然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据媒体猜测,除了提高价码,尤文队中3大球星——布冯、阿毛里、甚至是本赛季刚刚加盟的迭戈都有可能成为交易筹码。而里贝里一旦加盟,将担任尤文的主力左前卫。本赛季由于伤病,里贝里代表拜仁出战次数寥寥,虽说刀疤脸的攻击能力毋庸置疑,但频繁的伤病也让尤文在引进他时需要三思而行。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