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马加特自认难带队夺冠 恭维范加尔方是最佳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15日14:35

    搜狐体育讯 上半程联赛沙尔克04主帅兼经理马加特在内忧外患的条件下率领一伙青年军杀入了联赛前三,其排名甚至高于花了创纪录转会费的拜仁。大多数媒体和球迷都会认为马加特是当之无愧的上半程最佳教练。然而日前马加特在体育图片报的采访中却并不认同这种看法。“如果可以投票的话我会把票投给其他教练。我想最佳教练应该是范加尔,”马加特表示。

  马加特率领的沙尔克不仅排名高于拜仁,即便在客场对阵拜仁时,也没有落下风,很多人认为沙尔克在他的带领下会成为一支足以击败拜仁的球队。然而马加特对于这种观点也并不同意。“情况不会是这样的,”马加特说:“我们现在还是要看看自己有没有实力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排进前五。我们得应付汉堡,勒沃库森,霍芬海姆,不莱梅,多特蒙德和斯图加特的围追堵截,肯定没有足够的实力挑战拜仁,毕竟他们才是德甲的霸主。”

  而马加特接下来的表态更是要让众多幻想夺冠的矿工的球迷感到失望了。“沙尔克并不是有实力挑战冠军的队伍,我们只是在前半程发挥得比较好而已。”马加特说。

  尽管他的青年军在09年获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似乎与马加特对于球队的期望还相差甚远。“配合确实进步了,但是问题仍然存在,有些地方的问题还不小。”马加特表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