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奥托不满媒体对比提亚哥 称多进球不是第一目标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15日14:11
  本报海埂今晨专电(记者陈赢)  大个子奥托虽然到国安队只有一周多,但因其球品、技术俱佳,迅速赢得了队友们的喜爱。可奥托还有一样不太满意,那就是到海埂采访的京城媒体,每当与他闲聊时,总会不经意间提及堤亚哥,对此,奥托表示:“请别再拿我和堤亚哥对比了,相信我今年一定会为国安队作出贡献。”而主教练洪元硕更是力挺这位新外援,“我对他有信心!”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奥托展示了他的头球功夫,其中有一次头球攻门,赢得了队友们的一致喝彩。训练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虽说我刚来不久,可在这儿却已有了像家一样的感觉。我希望每天都认认真真地训练,这样新赛季开始后,我们就肯定能取得好成绩。不过,有件事拜托大家,我和堤亚哥是不同的人,请别再拿我和他比较了,我一定会竭尽全力拿出最好表现。要说目标,我首先要帮助球队蝉联中超冠军,其次才是多进球,但进球不是我的目标,只要球队战术需要,我也会积极主动地为其他队友传球。”

  一向出言谨慎的主帅洪元硕,在观看了奥托两天训练后,对他更是信心十足。洪元硕说:“奥托现在还没充分融入球队,这也是正常现象,但这不影响我对他能力与特点的肯定。当初我们选择奥托,就是看中了他在前锋线上停球、拿球、传球和射门的综合能力,他的特点与意识很符合国安队的战术打法。上赛季,奥托虽然只排在射手榜第三名,可我们却没有选择前两名外籍射手,原因就是前两人的踢法与特点不太符合国安队的打法。通过这两天的初步观察,我对奥托今年的表现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