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两洪都拉斯国脚试训泰达 卡巴曾为长春亚泰牵线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15日14:50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泰达队海南冬训按部就班地进行着,相应的引援工作也在有序展开。首批两名试训外援昨晚抵达海口,准备接受哈恩的考查,而洪都拉斯现役国脚的身份也让教练组对他们的能力颇为期待。

  据记者了解,这两名洪都拉斯国脚名为卡洛斯·奥利瓦和德里克·胡尔斯。其中,奥利瓦为国家队出战8场攻入3球,由于和原俱乐部合同到期,他才有了到海外发展的念头。胡尔斯更是信誓旦旦地表示,有信心留在中国踢球。需要说明的是,泰达队并非他们在中国试训的第一站。此前在国家队队友卡巴雷罗的牵线搭桥下,奥利瓦和胡尔斯首先抵达长春亚泰队试训,不过由于种种原因他们的表现并没有得到亚泰新帅沈祥福的认可。据其经纪人介绍,两名球员刚刚抵达中国就前往亚泰队试训,当时的状态并不好,而现在他们已经调整得差不多了,他们对来泰达队试训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