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兵抵铜陵备战 老将李娟膝盖疼痛未出征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15日14:50
  本报铜陵今晨专电(记者李睿)经过十三个小时的行程,天津普利司通女排昨天中午顺利抵达安徽铜陵,并于当天下午进行了第一次场地训练。

  安徽本地并没有参加女排联赛的队伍,不过本赛季南京部队队将这里选作了主场。在天津队出征客场的队员中,没有主教练王宝泉之前提到的新人王宁。据悉,出发前王宁跟队训练了一天,表现得很兴奋。但王宝泉表示,王宁还需要再观察,这次暂不跟队。没有随队出征的还有老将李娟。上一场与北京队的比赛中李娟打满了全场,比赛结束后她找到主教练王宝泉,提出膝盖有些疼,希望能找时间到医院查一下。王宝泉随即批准了她的要求,本场比赛没有安排她出战。昨天,李娟到泰达医院做了检查。“我的膝盖也是陈旧性的损伤,是这么多年训练比赛落下的。”李娟如是说。泰达医院的韩慧博士给她进行了检查后表示:“李娟这种情况一般来讲应该进行手术,但是她有天津队和国家队的比赛任务,时间上肯定来不及,目前看来只能进行保守治疗。”

  昨天中午抵达铜陵后,天津队在下午进行了第一次场地训练。比赛场馆是铜陵市体育馆,由于场馆建成时间较长,馆内的设施比较简陋。前面三轮都是在熟悉的主场打比赛,这次到了客场,而且还是条件与人民体育馆相差较大的陌生场馆,全队上下都抓紧时间在训练中尽量适应,在比赛前能多熟悉一点就多熟悉一点。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