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丢首冠后梅西低头痛哭 众星更衣室发泄怒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1月15日15:05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有人说现在我们可以集中精力打欧冠与联赛了,但我依旧感到很痛心。”在被塞维利亚淘汰出国王杯之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如此说道。瓜迪奥拉并没有夸张,卫冕冠军的的确确是因为无缘下一轮而痛心疾首。比赛结束后,不少球员都表示这个结果让自己很伤心,梅西更是难过的哭了起来——听起来似乎有些不可思议,但这的确是真的,在成为六冠王之后,为了分量最轻的一个奖杯,梅西居然流泪了。更多西甲新闻

  梅西在比赛中很努力,多次创造出得分机会,除了一次将皮球踢在门柱上之外,还有多脚威胁射门被表现神勇的塞维利亚门将帕洛普扑出。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阿根廷小伙子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留下了难过的泪水,低着头离开球场。瓜迪奥拉第一个注意到了梅西的异样,他走上前去将梅西抱在怀里,轻声安慰着他,鼓励他忘记这场失利,站起来继续战斗,为赢得接下来的比赛努力奋斗。

  梅西的懊恼之情十分明显,赛后他直言不讳地表示占据场上绝对优势,拿下了胜利,但却因为客场进球的劣势被淘汰出局让自己“感觉很受伤”。在本场比赛之前,梅西已经为巴萨打进了99粒进球,只要能在皮斯胡安球场破门,他就能进入百球俱乐部,而从场上的形式来看,如果他破门得分,士气高涨的巴萨肯定不会再给对方任何机会,拿到进入下一轮的门票。但最终,命运却向梅西开了一个残酷的玩笑,将他的努力化为泡影,第一百个进球没有实现,巴萨也被淘汰出局。

  事实上不仅是梅西,所有的巴萨球员都对如此憋屈地被淘汰十分愤怒。向来低调的伊涅斯塔在进入混合采访区就一肚子气:“今天场上发生的一切让我很愤怒。”其他球员也都或多或少的流露出了怒气。而在回到更衣室之后,小小的空间就像是爆发的火山口一样吓人。有的球员愤怒地踢着更衣室的柜子,还有一些则将恢复性饮料狠狠砸在地上。皮斯胡安球场的工作人员说自从贝蒂斯降级之后,他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客队更衣室爆发出如此强大的怒火,即使是本赛季皇马在这里输球后,他们的球员也没有如此的懊恼,不用刻意偷听,就能清楚的听到更衣室内传来的怒骂声。

  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这是一件好事,球员会愤怒,会流泪,会伤心,这说明他们的内心还充满动力,还有追求的目标,不会麻木不仁,比赛结束后感受到愤怒并不可怕,感受到伤心也不可怕,可怕的是什么感觉都没有,输了就输了。梅西流泪了,说明他依旧将每一场胜利,每一个冠军都看得很重,说明他还没有失去动力,球员愤怒了,说明他们明白自己做得还不是最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肯定会带着怒火去比赛,爆发出更大的能量,虽然失去了国王杯,但如果能换来这样的额外能量,对巴萨未必就是坏事。巧合的是,本周末巴萨的联赛对手恰恰就是塞维利亚,让我看看届时梅西们会如何在诺坎普复仇吧。(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