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图里奇转会争端解决 切尔西将付曼城350万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5日15:09

     新华社伦敦1月14日体育专电 关于英格兰小将斯图里奇的转会争端终于告一段落,切尔西俱乐部将至少向曼城支付350万英镑。切尔西方面对于联赛委员会的裁决表示满意。

    现年19岁的英格兰20岁以下代表队前锋斯图里奇2009年7月与曼城俱乐部合同到期,随后与切尔西签订了为期4年的合同。但是两家俱乐部一直无法在这位希望之星的身价上达成一致。

    14日英超联赛委员会作出裁定,切尔西俱乐部需要向曼城支付350万英镑的费用。并且根据斯图里奇的表现,支付金额最高将达到700万英镑左右。

    根据裁定,斯图里奇在代表切尔西一线队参加正式比赛的场次达到10场、20场、30场和40场时,切尔西将分别向曼城支付50万英镑。斯图里奇一旦入选英格兰代表队,切尔西还将追加支付100万英镑。当斯图里奇转会离开切尔西时,曼城俱乐部还会得到一定金额的补偿。

    切尔西俱乐部随后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称对联赛委员会的裁定表示满意。声明中说:“最初的支付金额(350万英镑)与我们最先向曼城开出的报价很接近。之后的追加款项都与斯图里奇个人的表现直接相关,我们对此感到满意。”

    目前斯图里奇已经代表切尔西队参加了8场比赛,并有两个进球入账。(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