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李承鹏语不惊人死不休 成足协高官才是“大鱼”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1月15日15:17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足球内幕》这本书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这样带来的后果同样是严重的。李承鹏说他和《足球》报又被足协封杀了。李承鹏坦言,中国足球有这么多的问题,中国足协要承担大部分责任。

  ◆足协有很多见不得阳光的利润

  记者:现在舆论说你和《足球》报是炒作,而且是“语不惊人死不休”。

  李承鹏:我们现在写的书中的内容我只能说是线索,不能说是证据,证据只有司法机关有。当时我知道很多线索就通过写文章让领导干部看到,但他们就觉得我心理阴暗。包括我在央视足球之夜打分,我给谢亚龙打了一个不及格,他就找到央视体育频道负责人江和平哭诉。现在谢亚龙都下课了,我还没有在央视解禁呢。

  这个行业的问题不是说我们的人种不行,我们的技术不行,而是我们判断是非的标准和常识出现错误了。中国足球的专业性形成了一种莫名其妙的保护,我们不写出来外界还会想中国足球有那么黑吗?

  我认为中国足协有很多见不得阳光的利润。很多行业也这样,只不过中国足协更狠一点。

  ◆有足协领导脱不了干系

  记者:你在博客中称现在在反赌风暴中落网的王珀、许宏涛、尤可为是小角色,那么大鱼在哪里?

  李承鹏:(笑)这个你非要我说出来?很多事情大家都知道啊,至少在中国足协来说,就有足协领导级别的人脱不了干系。这就好比和你一个办公室的同事如果赌球,你会不知道?再比如查一查谁有亲属身居高位,这个其实不难。现在警方已经抓起来30多个人了,现在收集的证据应该足够了。反赌这件事的深入程度已经不取决于公安了,我个人认为,以后很难有超越许宏涛这个层面的人物浮出水面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