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感慨西部竞争激烈 巴蒂尔:都怪东部太差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1月15日15:37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 消息,沙恩-巴蒂尔心里很清楚,但是他却感到无能为力,尤其是这个赛季。西部的竞争非常激烈,火箭、黄蜂、爵士和雷霆的排名非常接近,甚至是灰熊、快船,也都有季后赛的希望。最后可能的局面是,上述六支球队去竞争两个季后赛的名额。巴蒂尔表示:“现在,当我们不和东部球队比赛的时候,我们就是他们的支持者,但是这几年,他们让我感到非常失望,他们从来没有为我们取得过一些胜利。”

  巴蒂尔的意思是,东部球队不能击败西部球队,所以西部的局面就更加紧张。西部的季后赛争夺战很可能会持续到赛季的最后时刻,现在火箭队排在西部第七名,但是他们仅仅领先于乐透区半个胜场。中锋查克-海耶斯表示:“竞争者很多,大家都在为自己的排位而战斗。大家的排名都很接近,犯错误的空间也就是非常小。有时,你要去为不同的球队助威。例如在礼拜一,我就在为费城欢呼,我支持他们获得胜利(最后,76人队以96-92击败了黄蜂队)。”

  现在,东部总共才有五支球队的胜率在50%之上,而在火箭队所在的西南赛区,五支球队(马刺、小牛、火箭、黄蜂和灰熊)的胜率都在50%之上。在东部,只有凯尔特人、骑士、魔术和老鹰四支球队和西部球队的胜率达到50%;而在西部,有九支球队和东部球队的胜率超过50%。火箭队和国王队和东部球队的胜率均为50%。东部的烂队一直很烂,而在西部,这个赛季雷霆和灰熊两支球队变成了季后赛的竞争者,快船和国王队也取得了不小的进步。

  海耶斯表示:“快船和灰熊两支球队这个赛季打出了伟大的篮球,国王队也在进步,只是最近有点下滑。雷霆队也很好,他们很年轻,渴望胜利。我们最近可以在主场打多一些的比赛,我们要把握住机会,争取和这些球队拉开差距,区分开来。”在西部,除开了头名洛杉矶湖人队之外,第二名达拉斯小牛队和第十一名孟菲斯灰熊队的差距仅为5.5个胜场而已。

  凯尔-洛瑞表示:“你尽量不要去关注排名,看看我们的联盟,我们的赛区,大家都在变好。优秀的球队都在西部联盟,每天晚上,你都会迎来很强的挑战。除开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和金州勇士两支球队,其他球队的实力都非常接近。”火箭队把排行榜挂在了丰田中心的训练场,通过三个加时赛的苦战,火箭队才险胜西部倒数第一的森林狼队,他们现在更清楚西部竞争的激烈。

  巴蒂尔表示:“这是一种不同的感觉,任何球队都有信心赢取一场比赛,大家都认为自己有办法获得胜利。现在你很难去孟菲斯获得一场胜利,和快船队的比赛也是一样艰苦。俄克拉荷马很难对付,新奥尔良也是一支难缠的球队。在中产阶级阵营里面,尤其是在主场,你必须把握好机会。现在,很多球队会开始出现下滑。你不能指望其他的球队犯错误,而且仍有很多球队相信自己能够进入到季后赛中。”(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