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揭秘国脚众生相:于海关注股市 黄博文大谈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1月15日15:47
韩鹏上网时聚精会神(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15日 越南报道)越南当地时间1月15日,距离中越之战仅剩三天时间,搜狐体育记者独家探访国家队下榻酒店,全程揭秘国脚们越南生活众生相,让广大球迷可以真正了解到这些国脚们每天都在做些什么,我们的国脚是不是每天捧着电脑只研究着盘口,大小球?或者美女图片和花边新闻?

  国家队本次越南之行入驻河内的喜来登酒店,是当地的五星级酒店,豪华程度可以想象,这也让国内某些报纸想当然的认为国家队又出来糟蹋钱了,可那些报纸居然犯了非常低级的错误,即国家队入驻喜来登酒店全部由越南足协买单,这跟糟蹋钱有什么关系呢?不知道这样的新闻稿件,是不是如某些小说家说的,不算是跪着采访?

  按照国家队的计划,上午并没有安排训练课,这也让队员们有了自由活动的时间,不过国脚们并没有选择离开酒店,而是三三两两的聚集在酒店大堂,利用大堂的无线网络和酒店的免费电脑上网冲浪。

  国脚们上网都做些什么?是不是只研究盘口,研究大小球?答案是否定的,于海在浏览一些股市推荐方面的网站。黄博文和吕征在看着一些转会和外援的消息,黄博文指着搜狐体育做的出一条“中超20大外援的稿子”,对记者说,今年的外援水平相当可以啊。

  作为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的球员,黄博文自然是希望队伍能够选择好的外援,然后在新赛季有个好成绩,当被问到新赛季哪个队伍最有威胁,小黄很自然的想到了沈祥福率领的长春亚泰。

  吕征也在看着自己队伍的消息,显然鲁能的引援工作也是小吕关注的焦点;此外,同属鲁能的韩鹏则自己抱着电脑,一边听音乐,一边在网上跟老婆聊天。

  还有不少队员上网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查查航班信息,国家队打完越战后,他们将在广州暂时解散,国脚们将有几天的假期,这也让国脚们归心似箭,恨不得找到最早的航班去见见自己的朋友,自己的家人,毕竟这期集训的时间太长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