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里弗斯无奈绿军体力危机 公牛主帅满意球员斗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1月15日16: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公牛客场96-83大胜凯尔特人,喜迎3连胜。加内特和拉希德-华莱士因伤错过本场比赛,反客为主的公牛士气旺盛,先发球员得分全部上双,皮尔斯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但他20次出手只命中了6次。

  这是凯尔特人近5天内的第4场比赛,球员们的体力遭受了重大考验。邓成为了公牛最大的功臣,他全场13投8中砍下25分,罗斯17分8板4次助攻,诺阿15分11板。

  “我们努力保持上半场的比赛节奏,我们在下半场做的不错。”邓赛后说,“我们都知道他们不会善罢甘休,好在我们还是抵住了他们的反扑。”凯尔特人首节落后11分,但他们在中间两节追回了4分,但公牛在最后一节夺回了主动权,最终客场奏凯。

  篮板球成为了公牛赢球的最大优势,他们本场比赛抢下了50个篮板,其中前场篮板达到了15个,而绿军的篮板球只有39个。此外,公牛的助攻、盖帽和抢断都超过了凯尔特人,显然,公牛占据了体力上的优势,士气要比对手旺盛。

  “我知道我们需要在篮板球上下点功夫,我在第3节时也反复强调了。”绿军主帅里弗斯赛后很无奈的解释说,“但我们的球员实在撑不住了,我们无法左右比赛的胜负,这样的比赛真的太艰难了。”唯一的安慰是,今天骑士客场也输球了,这样凯尔特人和骑士的差距仍是一场半。最近的10场比赛,绿军输了6场。

  尽管赢了比赛,但公牛上下并不感到轻松。罗斯赛后直言不讳的指出,这场比赛是他们本赛季以来最艰苦的比赛。全场交出14分10板5次盖帽答卷的帕金斯赛后说:“很显然,我们想念KG,想念拉希德,不过他们就是回来,我们也并不一定就能放松下来。”

  赛后,公牛的主帅尼格罗也对球员们的斗志表示了肯定。“球员们很玩命,他们打出了能量,他们一直都给对手很大的压力。”尼格罗说,“我们此前在很多客场比赛中无法坚持到最后,但今天我们在末节的表现非常好,球员们的表现我很满意。”

  “我们知道他们很疲劳,所以我们要将比赛节奏加快,我们必须保证有足够的能量,邓和罗斯表现很抢眼,但这场胜利是属于集体的。”诺阿在点评比赛时一针见血的说道。(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